一条咸鱼要啃朱白巍澜

[ 镇魂]夜尊穿越抢媳妇第十六章

夜尊×韩沉  为主线

沈巍×赵云澜 为辅 

剧情:剧版镇魂大战之后,穿越到美人为馅世界

全程在线虐面,内含玻璃渣糖

从来没逛过街的沈面看到商场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兴奋的停不下来,等他玩够了,都已经下午3点多了。韩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特别好奇这个早上什么都没吃的家伙真的不饿吗?

“韩沉~我们去菜市场买些菜呗~”不经意看到韩沉摸肚子的动作,沈面随手拿了些点心就拉着韩沉急急忙忙去结账。他怎么忘了,正常人类一天必须得吃三顿,不然会生病的!他哥当初照顾赵云澜时,可是一日三餐按时按量给人做好的,就怕那人胃病发作。

“呐,牛肉刀削面,快尝尝看怎么样?”一到家就把点心丢给韩沉然后去厨房忙活半天的沈面一脸期待的看着还在咀嚼点心的韩沉。这种刀削面可麻烦了,就算是有大厨的记忆在,他也削了好几次才把面削的大小差不多……手都给划了好几下呢,他要是敢说不好吃,我就……就再也不给他做了!

“嗯,好吃!”是真的很好吃,其实韩沉说想吃刀削面只是个玩笑,随口一说而已……没想到他真的给他做了!而且,心疼的看着沈面手上的刀口:“手还疼吗?下次小心一点。另外,为什么只有一碗,你不饿吗?”

“啊?我怕你饿嘛,煮一碗比较快。”沈面擦了擦手上的血迹,又跑回了厨房。

韩沉小口小口的吃着碗里的面,又看了看还在厨房忙活的沈面,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好像就这样和这个人过下去,也不错。

“面面,”韩沉看着面前正在专心吃面的男人,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我从明天开始就要去警局报道了,你一个人在家小心点。”

“警局?带我一起可以吗?”沈面皱眉,其实他更想阻止韩沉去那什么警局,那么危险的工作他不想他去。但他也知道,韩沉喜欢他的工作,他没法阻止!

“不行,我是去工作的。最近发生了一起大案子,我得去帮忙。”韩沉想也没想就拒绝了沈面,在他眼里沈面就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虽然奇怪了一点,但怎么看也像是一个需要人保护的孩子。

“大案子?”沈面撇了撇嘴,一没死人二没爆炸三没受伤,算什么大案子!

所以不满的沈面在第二天韩沉走后就拿着银行卡出了门,总不能一直用韩沉的钱啊,不过这个世界最快的赚钱方式……哎,希望别给韩沉发现吧。从赌场满载而归的沈面这么想着,顺便去了一家地下拳击场。哦,还“顺便”买了一堆彩票。

中午,拎着食盒和同样拎着食盒的徐司白一同走进韩沉的办公室……

“你怎么来了?”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炸酱面,韩沉说不高兴肯定是假的,不过他怎么进来的?

蛊惑了两名保安的沈面眨眨眼,果断推锅:“徐医生带我来的啊。”

听到这话,徐司白抬头看了一眼韩沉,便又继续和白锦曦聊天,刚刚只是看了一下那个男人的眼睛,他就觉得头晕乎乎的,这人肯定不简单,他可不想随意招惹。

“好啦,有人给你送饭就赶紧吃啊!吃过饭还要继续研究这个强奸案呢!”

“强 奸?”沈面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什么是强 奸?那女人不是没死吗?为什么你们这么紧张?”

韩沉“……”

白锦曦“……”

还真是个孩子……

“咳咳咳,这个嘛,就是……就是,男方逼迫女方做一些她不愿意做的事……哎,这个问题,你现在还小,长大了就知道了哈……”白锦曦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向一个“孩子”解释这种词汇,想了想,还是糊弄了过去。

这哪跟哪啊……算了,还是自己看吧……

“哦,那就是某个男人因为自卑所以找了个目标然后一直跟着,最后找机会催眠强上的意思?这也算大案……还有,我哪里小了?比你大多了好吗?”逼别人做不愿意做的事?这个他可经常干……所以大姐你能别瞎解释吗?而且,这女人的脑洞还真大!

想到这女人脑子里的东西,沈面有点脸红,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想到了韩沉……韩沉的身材好像很好吧……

“你刚刚说什么?”韩沉猛地站了起来,一直跟着,对啊,凶手肯定是跟踪目标很久才下手的。

“我说……想催眠强上,韩沉啊……”

评论 ( 7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